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又看了一遍刀刀的索多玛
🤔看到里面的神父觉得emmm…



王天风坐在第二排第二个座位。
明楼坐在第三排第一个。
他们的手下正满教堂搜捕神父。
王天风双手合握搁在前排椅背,注视着耶稣像嘴里念念有词。
“你信教?”
“不。”
明楼皱眉。
“我曾被这里的神父收养,唯一一个没有被他说服的孩子。”
“然后?”
“但我每天都要和他们一起做祷告,愿主宽恕,感谢我主。”
“王天风你不会现在突然感受神召吧?”
王天风嗤笑,收回手插进裤兜,大喇喇靠在座椅上:“大少爷啊您别折我寿。”
一阵吵闹,手下从地下室找出衣衫褴褛的神父,押解他经过两人时神父停下脚步。
“我的孩子,”神父伸手摁在他的头顶,“愿主保佑你。”
王天风低头,这让明楼吃惊,身边的搭档鲜有乖顺的时候,而接下来说出的话更让他诧异。
“愿主宽恕我的罪恶。”
明楼侧目。
神父被押走后,王天风拍拍明楼肩膀说:“走吧,戴笠还等着。”
两人走出教堂门,明楼扭头仰望这座宏伟建筑。
“刚刚你在前面念叨什么?”
“好好学英语吧,大少爷。”
明楼气急追上他,王天风紧赶一步坐进车里。
快行至戴笠别墅时,王天风直视前方,用只能他们听到的音量轻声念道:“恩慈的神,求你不要把我全然抛弃。”

评论(1)
热度(7)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