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春宵苦短,前进吧少女》里内裤头领为了寻找让自己心动的女生,在学园祭的时候采取移动话剧表演《乖僻王》的方式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从而引出那个女生,然而那个女生却是男扮女装、一直在追捕他们的纪律委员(还是叫啥来着,忘了)

然后我想如果是放在一个极度封闭的背景肯定特别好玩(不是)


AU:极度封闭的现代社会

Warning:抓马困(x


纪律委员在地图上标出移动剧团的行动路线,希望能预测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是东南角!”

“不可能!那里已经去过了,是34号教学楼!”

“是46号才对!”

“委员长您的意见?”

明楼坐在一旁听他们争论,直到别人喊出他的头衔才加入到这场荒谬的追捕计划中。

他用激光笔指在校园湖泊的正中央:“这里。”

“这里?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

明楼收回笔,挥手喊来副手:“通知警察了吗?”

“还没有,我现在就去。”

“让他们开直升机来,尽快结束这场闹剧。”

移动话剧团越来越过分,这次的表演内容竟然是不倒翁王子追逐乖僻王,两个男人的故事?真是不可饶恕。

明楼与副手驱车前往湖边,路上他让副手介绍这部戏的剧情。

“简而言之就是不倒翁王子坚持不懈追逐着有缘无分的乖僻王,他们已经越来越接近,按照您的推测,湖中这一幕应该是结局了。”

明楼听着细节不由笑出声:“这真是、这真是……”

他突然双手攥拳,出了一身冷汗。

“委员长?”

“快!快点!我们要赶在警察之前!”

围在湖边的学生太多,明楼只得下车跑进去。

湖中央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毕,明楼焦躁不安,跑了大半圈后终于在码头找到快艇。

行驶至一半时,结局已经上演。

舞台上,演员穿着滑稽的不倒翁戏服,声情并茂地倾诉他对乖僻王不朽的爱意。

明楼爬上舞台时,衣服早已被汗打湿,他喘着气看向王天风。

“结束吧,警察还没有来,结束它。”

王天风像是听不见,大声嘶吼着这个世界对他们的层层阻拦,而自己又是怎样英勇地与乖僻王一起打败他们的。

“收手吧,我求求你,你知道继续下去的后果。”

明楼颤抖着,声音破碎不堪。

围观学生们窃窃私语,对舞台上的两个人指指点点,纪律委员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办。

警察已经将舞台包围,刺眼的探照灯打在他们身上,螺旋桨带起的飓风吹得他们东倒西歪。

王天风牵起他的手:“乖僻王,我的爱人,请你不要放弃。”

明楼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

“求求你,王……”

一根手指压在他的嘴唇上。

“不要念出我的名字,你是安全无虞的。”

明楼抓住他的手,一滴眼泪顺着手指流淌至手背。

王天风抽回手,慢慢退到舞台边,张开双臂闭上眼睛。

“请只注视着我。”

他向后倒去的那一刹那,枪声响起。

评论
热度(1)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