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王天风有只猫,贼大贼漂亮,隔壁小姑娘说是缅因猫,他不管品种,他就知道他的猫贼漂亮,该小区第一好看。
他压根没看过该小区其他猫。
体型贼大吃的贼多,王天风还都挑最好的,养家糊口不容易,起早贪黑换不来主子一记香吻。
一米多长的猫压在身上也够呛,王天风想这是甜蜜的负担,趁主子睡迷糊了揉揉耳朵捏捏肉垫,死而无憾。
一日,主子化成人,一米八几的男人躺在床上晒太阳,王天风心都凉了,装着鱼的红色塑料垫啪嗒掉地上,我猫呢,你把我猫还给我。
男人说话文绉绉,什么多谢救命之恩,什么涌泉相报,王天风就说你把我猫还我。
男人又巴拉巴拉扯一堆,大意就是我就你的猫,现在什么调理之后恢复人形,说白了就是变不回去。
把王天风气的啊,扑过去又打又骂,你还我猫!
男人也生气了,一巴掌摁住他,说我明楼活这么久就没见过你这样的人!
那你不是见到了吗!还我猫!
没有!
明楼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气到头顶长出两只猫耳朵。
王天风突然安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摸了两把满足地说公子可是无处可去,若不嫌弃就留在此地吧。
明楼呸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
王天风拽他去厨房,三文鱼金枪鱼鸡肉牛肉猪肉羊肉,想吃什么做什么,米其林三星大厨为您提供爱的服务!
明楼咽口水,拍板留下。
但是王天风还是很想念他的猫,怂恿明楼再变出条尾巴给他抱着睡觉,明楼表示耳朵是个意外,尾巴想都不要想。
王天风天天找茬,指望某天明楼再气出一条尾巴。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