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疯狂想吃大佬×奶狗,最近看了一郎的cut,还没看完,先想个设定


背景类似饥饿游戏,世界统一后又分为都城和下属13个区,统领为大国公住在都城中心,龟田一郎是现任国公的私生子,从小被遗弃在13区,被秀儿救起后由朱家收养,暗恋心地善良的秀儿。朱家当家人朱开山经营一家饭馆,但该地区混乱不堪无法正常营业,经过重重困难举家搬迁至5区,做起了矿产生意。

13区设定为无人管理的最偏远地区,在漫长的混乱无序之中催生出独有的管理系统,通过斗争达到顶峰的人被称为皇帝,在13区拥有绝对统治权。当下的13区没有新的皇帝但处于稳定而微妙的三角统治下,陆昱晟霍天洪张万霖。霍天洪上了年纪越来越少参与到统治中,张万霖被又陆昱晟压一头,他想彻底推翻三角现状独统13区。

张的部队缺少兵器,锻造需要矿物,他想到5区偷渡钢铁等材料,在5区认识了一郎,发现他原本也住在13区后以老乡之名同朱家攀上关系,朱开山原本对这些人就没有好感一口回绝。张在5区逗留几日后发觉了一郎对秀儿的感情,绑架她回13区并威胁他若想秀儿活着回来就要用多少多少吨钢材换。朱家和一郎十分焦急,不得已将钢材运了过去,虽然救回了秀儿,但是一郎被张留在身边当作人质。

(中间省略欺负奶狗一百零八式)

推翻陆和霍成为皇帝后,张野心越来越大,瞄上了大国公的位置。12个地区早就对大国公的独裁统治有所不满,而13区的独特统治导致大部分民众的好战性与嗜血性,他们似乎对于战争有着难以控制的狂热。张派人在各个区鼓吹自由民主,要推翻都城的统治,当民众情绪被煽动起来后,他借机起兵将自己塑造成为自由而战的英雄,带领着部队从13区一路杀向都城。

一郎之前一直使用化名,特殊的真实名姓被张知道后联想到了现任国公身上,派人调查一郎的身世得知是现任国公的私生子,他将一郎塑造成类似民众信仰的存在,一位被抛弃的正统继位人为了民众的自由与自己的亲生父亲战斗。一郎知道他的全盘计划却不敢反抗,秀儿和朱家被张的人严密看管随时有生命威胁,他只好同张一起穿上战甲带领不知真相的民众与都城士兵厮杀。

都城使用的高科技武器是其他区无法想象的,反抗军死伤巨大,虽大部队已到达2区与都城的边界,但消耗下去已是无意义,一郎劝张投降,张仍认为自己还有机会,决定在后天清晨组织一波强攻。一郎在临时营地听到都城军队部署武器的声音知道后天不过是去送死,想到他要带领着以他为信仰的民众迎接炮弹就痛苦万分,在清晨时吞枪自杀。

张没料到他会自杀,但约定时间已到,他将一郎的自杀描述为都城军队的暗杀,借此继续煽动反抗军进行最后一波攻击。反抗军已是强弩之末,所有人疲惫不堪,面对都城军队的攻击毫无反抗之力,不一会只剩下张和部分精锐部队。他在精锐的保护下到达都城边界,在触摸到边界保护层的狂喜后,他抬头看见向他飞来的炮弹。


大家死了真干净是吧(x

很难去想象与张万霖有直接接触的人会对他产生(真正的)爱慕之类的情感或者张对某人产生这种情感,所以这两人之间也无关爱情,一郎自始至终爱着秀儿,张永远追逐野心,“控制与利用”是很容易让我兴奋起来的一个点,男人之间强势一方对弱势一方的玩弄鼓掌与强取豪夺。

(一郎被大佬艹的哭唧唧最好了)

本来是想写张为了得到什么而故意对一郎好,一郎发挥奶狗的各方面优点征服了大佬,但是谎言总有破灭的一天,奶狗就伤心欲绝,大佬就要把奶狗哄回来。

(我OOC我骄傲)

就这样,反正这个脑洞也不会写

评论
热度(2)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