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有空吗]

[加班]

[没吃饭?]

[没]

明楼没有再回消息,王天风权当休息,手机一翻继续工作。

十点钟时才结束工作而玻璃窗外人们已经开始庆祝新年,他叹了口气,不过想到工资卡上的钞票,又对新年充满信心。明楼来时他已乘电梯到了一楼,有些懊恼,说早知道带他出去吃了。王天风将塑料袋拎过来说咖啡馆还开着,去那里。

这个点多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人,明楼环顾四周问他是否单身,他忙着吃饭闲不下嘴回答,点点头又翻个白眼,明楼笑,说今年聚会班长又要催了。

两人是因毕业多年后的同学聚会再次联系上的,正值新年,班长开玩笑问了一句哪些人还要在新年找对象的,出人意料的,整个班只剩下明楼和王天风两人,他们分坐两桌,举着手尴尬地望向彼此,单身汉们互相加了微信结成同盟。

明楼发觉他有些不对劲,王天风说留学那年出过事,脑子不清爽,对那会的记忆断断续续,也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想起。明楼说那咱们去巴黎找找看,王天风说哪有空,这个提议就此搁置。

今年他突然又提起,王天风问你为什么那么想去,明楼说说不定是很美好的回忆,想不起来不可惜吗,王天风说不可能,好的他一定不会忘,能忘的都不是好事。明楼看他,问能有多坏,王天风说也许跟认识你差不多坏。

评论(3)
热度(8)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