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聂万峰异种本性暴露无疑,不准他见人不准人见他,程皓心急,自从张铭阳被剁手就没了消息,罗玥也是,也不知道是逃了还是被抓了,只怕凶多吉少。聂万峰一口咬在他肩上问走神想什么,程皓说你得让我见见他们,我不安心,聂万峰说我不说了他们好好的,你不信我?他急了,说张铭阳手都被剁了还能好?!聂只笑,笑完了说行,明天让你看他,不过你看现下这事。聂眼神往下走,他也跟着往下走,走到那个点就噎着了,真他妈是头畜生,发情期没完没了,程说别别别,你没事我要那什么尽人亡了,聂说这好办,拉开抽屉拿出一小银环给套程那什么上面了,程没来得及说句话就被聂草进来了。

隔天聂提溜着他去了另一处庄园,程也是开了眼界了,京城这开阔地还这么多呢,庄园草地里,张铭阳,带了一双完好的手逗狗,罗玥,不耐烦应对着宋宁宇,程骂了句脏话,这他妈手还好着呢?聂说异种么,总有点小把戏骗骗人的。张铭阳见着他们了,带着狗跑来,贱了吧唧地问程,聂总可有好好招待你。程不敢打聂,把气全撒在张身上,扑过去掐着他脖子骂,我日你大爷的我替你受那么多罪,你玩的开心啊,我弄死你!聂看张翻着白眼也差不多了,用拐杖头把程给拉回来了,张躺在地上直咳嗽,罗跑过来骂他有病,真想掐死人。程一挥手,想离开又被聂拉回来。聂说你们明天就可以离开,遭了不少罪对不住,那粉红之星还有奥本海默之蓝就给你们算赔罪,张学乖了,问聂要用什么换。聂说你们也参观过我的收藏品了,什么都有,你觉得我会要什么,张脑子转得飞快,想到个聂没有的藏品,嘴快说了,人。聂愣了,之后笑说是啊,我还没有一个人类做藏品,多亏你提醒。

程突然一激灵,看到聂看自己,傻了一会又扑过去抽张,你这破嘴能不能闭上!聂把他拉回来扣在怀里,同张商量,两块钻石你们拿走,程皓留下。罗想拒绝被张捂住嘴往后一推推进宋宁宇怀里,他搓着手说那就一言为定,程就留给聂总当藏品了啊。聂说你们回房后我就把钻石送过去,明天一早开车送你们回家。聂带程离开,程一边走一边回头骂张,被聂说了句什么就此消音。罗冲过来抽他一嘴巴子说你怎么卖友求荣呢,我们缺这两块破石头吗,他要被做成标本怎么办。张说你怎么那么没眼力见,你以前怎么干的服务业啊,聂能把程做标本啊?罗跟他杠,怎么不能,他什么干不出来,手怎么接回来的你忘了?张缩了下脖子,摸着左手手腕说反正你别担心,有空不如关心你那跟班。

评论(1)
热度(5)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