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双毒】愚人

愚人节傻白甜来一发
现代au
老板王天风x(假装)十八线演员明楼




1.
王天风去片场看明台,意外看到跑龙套的明楼,心里小算盘打的噼啪响,这外貌,这演技,啧啧啧,稍加培养就是下一个(划掉)摇钱树(/划掉)影帝啊。

明台看着王天风精光四射的大眼睛,心中警铃大作。

“唉,那边那个,来一下。”王天风朝明楼招招手。

明楼张着嘴,指了下自己,得到王天风的肯定后,他拿了剧本跑过来。

“有签约了吗?”

“没。”明楼抓抓后脑勺。

明台内心飞过一堆弹幕,睁眼说瞎话、说谎不打草稿、我们明家那栋高楼是摆设吗?

“有兴趣来我公司吗?”王天风向他抛出橄榄枝。

“真的吗?”

“这是我电话,拍完戏打电话给我。”

明楼毕恭毕敬地双手接过,难掩激动之情。

明台在心中为明楼鼓掌,不愧是他大哥,演技上也是他大哥。


2.
明台扒在门上企图偷听房间内的谈话,他埋怨酒店隔音做的太好。

门突然打开,明台扑倒在王天风身上。

“老师。”明台站直,眼神往房间里飞。“签了?”

“签了,比你省事儿多了。”王天风瞄他一眼。

明台想进门,被王天风拦住。“他怎么不出来,我还想一起吃顿饭。”

“他说有点累,我就让他先休息。”

明台委屈,嘟囔自己都没这待遇,宝宝不开心了。

王天风打他头。“中午我请。”

明台喜笑颜开,拉着王天风的胳膊。“我要吃辣的,嘴巴里好淡。”

他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3.
明楼进公司后,王天风找了自己的老师给他上了几节课。

戴笠双手抱胸,挑眉看明楼。

明楼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老师,别跟他说。”

“王天风!”戴笠没移开视线,微微偏头喊出王天风的名字。

明楼顿时紧张起来,看着跑来王天风吞咽了几下。

“这小子挺好,不用教了。”

王天风就笑。“我眼光跟老师一样好。”

明楼笑笑,暗中舒了口气。


4.
王天风给他接了部男主剧。

“我是陪酒又陪钱,要是红不起来,咱们一起跳楼算了,u jump i jump。”

明楼以为他开玩笑,但他眼神又非常严肃,他这才知道王天风对他期待有多大。

“老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明楼一碰脚跟,敬了个礼。

“别耍滑头,回去好好看剧本。”


5.
这部剧有星辉公司的投资,星辉在阿诚的名下,实则幕后也是属于明楼管理。

阿诚翻个白眼。“有意思吗?”

“你说这这么演会不会更好?”明楼拿着笔在剧本上写写画画。

“大哥!听见我说话了吗!”

“听见了,听见了,”明楼耸肩。“怎么没意思,我的处女作啊,多有意思!”

“诶对了,钱不要省。”明楼用笔指着他。

“不谈钱的事,要是被大姐知道了,你又得蹲小祠堂了!”

明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理会他。


6.
拍摄期间,王天风经常来探班,显然对这部剧上了十二分心。

明楼也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好的表现。

一来二去,眉来眼去,明楼和王天风,哎,就这么看对眼了。

王天风觉得明楼表演时真是光芒四射,浑身上下充满魅力。

明楼觉得自个儿老板一本正经训人的样子真是好看啊,然,经纪人觉得他就是个抖m。

两个人在一起时的粉红泡泡,小经纪人捂着眼睛说没眼看。


7.
明楼一炮而红。

片约、广告、综艺邀请纷至沓来,王天风笑的合不拢嘴。

有人问他接下来有什么安排,明楼抿嘴一笑说全听老板安排。

王天风仔细给他挑剧本挑活动,把这部剧的后续影响力发挥到最大。


8.
人怕出名猪怕壮。

人红了就有人看不顺眼,暗地里使绊子恨不得让他一夜跌回泥潭。

狗仔微博说周三见,周三就po了明楼和王天风约会牵手照。

网络上炸锅,大批水军黑明楼能拿到男一全靠卖屁股,什么神演技都是吹牛逼。粉丝回掐,有的顺便甩锅给王天风,说肯定是王天风强迫的。

负责公关的宁海雨愁啊,头发一把一把的掉,王天风跟没事儿人一样,嘬着个棒棒糖刷微博,明楼横在沙发上睡大觉。

“两位祖宗,给个反应?”宁海雨就差给他们跪下了。

“你要出柜吗?”

“行啊。”

妈的这么随意,宁海雨被吓得咬到自己舌头。


9.
两人之后更加大方,肆无忌惮地秀恩爱,发现有狗仔,拽着领子拉过对方啃一口,算是变相出柜。

明镜把报纸拍在桌上,怒火中烧。“阿诚。备车!”

王天风和明楼窝在办公室腻歪,突然门就被推开,他刚想问怎么回事,就看见冲进来的人一巴掌甩到明楼脸上。

“大姐……”明楼像小孩一样站的笔直,声音惶恐。

“跟我回去!”明镜扫视办公室,轻蔑地哼一声,转身离开。

明楼不敢违背明镜,低头跟上,没看王天风一眼。

宁海雨进来看热闹,发现王天风站在窗旁,若有所思。

“你说……刚才是不是明氏的明镜?”

宁海雨翻白眼。“才发现?”

“所以,明楼其实是明镜的弟弟,明氏公司的董事长?”

“脑回路终于从赤道转回来了?”

王天风非常气愤,比自己有钱还坑我的钱!


10.
这厢明楼被禁足,阿诚明台轮番做明镜的思想工作。明镜看着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明楼也十分心疼,渐渐松了口。

那厢王天风还在气头上,但是气归气,内心也是非常想念。

偷偷打电话,偷偷发短信,王天风咂摸出一点初中早恋的感觉。

明楼说要来看他,王天风想他在禁足而且还是愚人节,就说不要闹,这点小伎俩骗不了他的。

明楼没回信,半小时后王天风家的玻璃被人拿石头砸碎了。

你大爷的!

王天风撸了袖子开门出去干架,发现居然是真的是明楼。

“老板,求收留啊!”明楼挂在他身上,委屈的不得了。

“明老板家大业大,您收留我差不多!”王天风瘫着一张脸看他。

“被赶出来了。”明楼眼眶都红了,眨巴着眼看他。“赤贫。”

王天风心一软,把他拖进屋。

小别胜新婚,被吃干抹尽后,王天风想明楼的演技比原来更上一层楼。

end


手速慢了,愚人节就这么过了😂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