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irl, can I name you Easter?

昨天拉着爸妈看火锅英雄,高潮的打戏真是又惨又爽又热血,但最后男主没死我觉得挺神奇的,不管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我都觉得男主拿到信但是没看到就死比较好🤔
三个老同学的感觉我也挺喜欢的
看电影开个脑洞



王天风开了家火锅店,生意平平但不至于资金周转不灵(白t,大裤衩,人字拖,头发有些油,梳个大背头,但是有几缕垂在额前,留着小胡子,手腕上珠珠串串,看着就不像好人【。】)

以前不懂事儿替朋友作担保,朋友跑了讨债的就找到他家里,威胁他一周内把欠的五十万补齐,他没辙,想找朋友借钱,一个个都不理,就剩个明大少爷。

其实他也不想找明楼,上学的时候两人之间关系不是特别好,打过架,头破血流蹲派出所的那种。

(上大学王天风在天台抽烟,碰上也在抽烟的明楼,都说自己失恋了,两人就说是失恋者联盟,意外当了朋友,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奇怪,王天风追妹子明楼瞎捣乱,妹子追明楼王天风也不爽,两人之间说不出的尴尬,到最后爆发,两人打了一架不欢而散)

不过他实在没办法,店门口家门口都被泼红漆,明楼是最后希望。

明楼也爽快,说可以借,王天风特感激但也特别扭,非常委婉地说自己做牛做马也要把钱还给明楼,明楼说五十万就当买他火锅店的钱,反正那火锅店也不挣钱。

王天风就收拾收拾东西搬出去,把火锅店留给明楼,但明楼说他没那个闲心打理店铺,就让王天风回来当经理,每月给他工资。

王天风就觉得这明楼精明了几十年,这时却干了个亏本生意,但他不管,反正钱还上了就成,工作没丢,盈亏还不用自己负责。

明楼经常下了班带着加班的下属来吃火锅,还调戏王天风说自己是老板,他是老板娘,王天风恨不得一锅红油泼上去。

后来同学会也在王天风这办,经好友宁海雨点拨,发现原来当年不爽是因为自己喜欢明楼,明楼也喜欢自己。痛心疾首,捶胸顿足,哭天喊地,埋怨自己早点开窍就好,也不至于为了五十万到处求爷爷告奶奶。

明楼上大学那会简直要被王天风气死,他为了捣乱王天风漫漫撩妹路,可谓处心积虑,后备计划一个接一个,好不容易等到王天风有点想明白了,妈的跟自己打一架他就跑了,目瞪口呆.jpg

同学会后王天风捏着衣服下摆【。】问我这张旧船票还能登上你的小船吗,明楼想自己的友谊小船终于变成了爱情巨轮,感动的痛哭流涕,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20)
热度(39)
© 林西北_ | Powered by LOFTER